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在地健康好厝邊.你的健康我把關~蘇澳鎮衛生所新任鄒雙印醫師

    蘇澳鎮總人口為38,048人,65歲以上人口為8,148人,佔21.42%(位居全縣老化第2位)。面對超高齡的社區,蘇澳鎮衛生所兼具健康促進、醫療及長照服務之能量,更自111年9月1日起,由新任家庭醫學科鄒雙印醫師提供鄉親全面照護服務。

    鄒醫師畢業於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後分別於國泰綜合醫院擔任一般醫學不分科住院醫師並在羅東博愛醫院完成家庭醫學專科訓練;住院醫師訓練階段也定期在臺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代訓,並進一步完成安寧緩和醫學專科訓練。本於投身鄉里的服務熱忱,專科訓練後曾於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投入偏鄉服務,期間體驗與都會區或是成長過程中所待過的醫學中心或是區域醫院截然不同的風情,鳳林鎮位處偏遠地區,老年人口比例高且青壯人口外流嚴重,因此服務內容不單單是門診、住院,更需要兼顧居家、社區等不同型態,也更能從中領略全人、全家、全程、全隊、全社區的重要。

    有鑑於蘇澳鎮亦是超高齡的社區,我們將秉持高齡共行、社區共好的精神,並在鄒醫師及衛生所團隊們齊心努力下,持續提供安心及專業的服務,讓衛生所成為可以依賴的在地健康好厝邊!

蘇澳鎮衛生所門診時間表

門診時間表

撰稿者:蘇澳鎮衛生所/葉敏如護理師兼主任

插圖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