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防治新冠肺炎、守護你我健康

    目前國內疫情雖較趨緩,但受到北部地區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影響,為防堵Delta變異株在社區傳播,本縣自110年9月10日起,縣內風景區、公共場所、社區公共空間及各公私立團體場所禁止烤肉,同住家人在自家內則可以烤肉。騎樓(現況開放公眾通行者)及公寓頂樓因易與不特定人士接觸亦禁止烤肉。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為確保自身及家人健康,請民眾暫時避免不必要的跨縣市移動;縣民若有外縣市旅遊史,或有外縣市來的親友來訪,請加強自我健康監測;若有任何不舒服或有健康疑慮,都可以到社區篩檢站接受免費篩檢服務。再次提醒各位鄉親,務必持續落實各項防疫規定,做好個人防護,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減少不必要的移動、聚會等,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或高度傳染的場所。

    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衛生局防疫專線03-9357011諮詢。

撰稿者:疾病管制科/林麗娟

防治新冠肺炎、守護你我健康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