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2021有您一起來健走 宜蘭健康好生活」~『春遊綠博 大手小手齊步走 婦幼健康樂悠遊』健走活動

    「健走」被世界衛生組織稱之為最完美的運動,不但沒有年齡限制,還能隨時隨地進行,如能持之以恆,可延年益壽。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只要運動15分鐘,可減少糖尿病、心臟病、癌症風險,亦可提昇健康、減緩老化,減少長照費用。

    衛生局於110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6點40分至9點20分假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辦理『春遊綠博 大手小手齊步走 婦幼健康樂悠遊』健走活動,參與人數約1千多人。

    這天同時也是「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幕日,感謝舊雨新知的鄉親朋友們熱烈前來參加,在一系列健康健走、衛教宣導後,登場的是歡喜熱鬧的綠博遊藝團隊,在林縣長引領下一起走向綠博的希望城堡!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心靈重建療癒,我們共同勉勵,規律運動習慣、增加身體活動,建立動態生活型態、保持強健的身心、展望未來,共同拚出宜蘭好健康。

撰稿者:保健科/黃惠卿

健走活動1

健走活動2

健走活動3

健走活動4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