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新冠肺炎一般件檢驗費用降至5,000元~回饋宜蘭縣縣民

    目前國內疫情已趨緩,考量縣民有商務工作、出國求學、探親及其它因素等檢驗需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配合縣府政策,於本(110)年3月11日起,只要設籍於宜蘭縣之縣民,新冠肺炎一般件的檢驗費用由6,000元降為5,000元。符合自費檢驗資格之民眾,如有檢驗需求,可撥打預約諮詢專線 9325192分機11012辦理。

    林姿妙縣長表示,防疫視同作戰,因此以經費補助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建置COVID-19(新冠肺炎)專責實驗室,於去(109)年4月13日成立啟用;檢體不必外送到台北,且檢驗當天即可完成,迄今已檢驗約3,200人次,對於防堵本縣疫情發揮極大效能。

    林縣長也致謝縣內全體醫護人員,防疫期間全年無休堅守崗位,全力守護縣民的健康。特別提醒大家持續要落實日常防疫,也要隨時警覺關注COVID-19的疫情變化,[疫]~起相挺,共抗疫情,照顧好健康~拚出好幸福的生活。

撰稿者:檢驗稽查科/黃月鳳

新冠肺炎一般件檢驗費用降至5,000元~回饋宜蘭縣縣民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