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3天有感,7天嫩白…!!美白產品您用對了嗎?!

    春日將至,陽光漸強,美白產品廣告爭奇鬥艷、熱鬧滾滾…。但,美白產品您用對了嗎?!您相信美白保養品用了之後即可擁有白皙動人的皮膚嗎?!

    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曾邀請臺北榮總桃園分院皮膚科陳彥達醫師為大家解說肌膚美白的正確關鍵。

    「美白成分須先吸收至皮膚中,累積一定濃度後才會發揮效果,過程需要3至4週以上時間,且因體質而異,不是廣告宣稱的14天就能見效。」陳彥達醫師表示,美白是一輩子的事,唯有長期做好防曬與美白保養,才能維持皮膚中的黑色素穩定,達到美白效果。為加速皮膚角質代謝加快美白效果,有些美白保養品會添加水楊酸、果酸等酸類成分,有較高機率使肌膚更加敏感、容易曬傷,因此若含有以上成分的產品,就不適合白天使用。另,食藥署提醒,使用美白產品如果產生敏感刺激或紅腫熱痛,此時應先立刻停用,尋求皮膚專科醫師的協助,以免後續皮膚發炎反應造成皮膚反黑,後悔莫及。

撰稿者:食品藥物管理科/陳靜葳
參考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美白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