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2021有您一起來健走 宜蘭健康好生活」健走活動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即使是短時間溫和的體能活動(如健走10分鐘),就可對身體健康產生顯著影響,因此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比進行3分鐘的強度運動更具實質效益。遵循「運動333」原則,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心跳速率需達每分鐘130次,每週運動時間達150分鐘,就能消耗多餘的熱量,增加新陳代謝及體能。

    提醒各位鄉親~要享受健康、年輕漂亮、活力充沛的不二法門就是「規律運動、均衡飲食」、養成全家動態生活。除了活動筋骨、放鬆壓力外,也可增加家庭的凝聚力,全家大小、扶老攜幼於新的一年共同邁向健康好生活。

    2021新的一年,衛生局規劃了6場次的健走活動,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參加,「2021有您一起來健走  宜蘭健康好生活」~

撰稿者:保健科/黃惠卿

2021有您一起來健走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