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2020愛您~愛您作夥健走 走出宜蘭好健康」~動吃動吃健康新生活運動 動一動腰瘦腰瘦』活動

    「健走」被世界衛生組織稱之為最完美的運動,不但沒有年齡限制,還能隨
時隨地進行,如能持之以恆,可延年益壽。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只要運動15分鐘,可減少糖尿病、心臟病、癌症風險,亦可提昇健康、減緩老化,減少長照費用。

    衛生局於本(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至10時30分,假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舉辦『動吃動吃健康新生活運動 動一動腰瘦腰瘦』健走活動,鼓勵社區民眾進行規律運動及健康生活型態,有效改善及預防三高、心血管等慢性疾病發生率。而這次活動也為響應全國糖尿病日,喚起鄉親朋友們對糖尿病危害的關注,鼓勵揪團參加健走活動,一起同樂享健康。

    本次活動中除安排各類健康促進議題宣導外,另外也在今日活動中頒發給轄內7家無菸醫院績優獎項,以及頒發60家我的餐盤健康飲食輔導商家感謝狀。透過公開表揚,肯定醫療機構及商家共同支持與響應重要的健康政策;並透過健走活動的辦理,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和民眾一起「多運動、多健康、長識能」,共同拚出宜蘭好健康。

撰稿者:保健科/黃惠卿

活力暖身健康操一起動起來

長官貴賓共襄盛舉~起走鳴槍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