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超強大沐浴乳!!!洗就白?!洗就瘦!?

    想白,想瘦嗎?!如果有一種沐浴乳,洗了就會皮膚變白,洗了就會變瘦,您會購買嗎?!

    沐浴乳屬化粧品管理,沐浴乳的功能,就僅有清潔而已,但化粧品只要提到能變白、能變瘦,就會讓人好心動!衛生局提醒您,化粧品不是藥品,化粧品僅有潤澤髮膚、刺激嗅覺,掩飾體臭或修飾容貌的功能,那些令人心動不已的效果,還是得藉由藥品或醫美技術才能達到,若是看了廣告或標示宣稱就購買,您將會發現,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況且,沐浴乳與身體接觸的時間很短,哪有可能洗就白、洗就瘦呢?!這些都是誇大不實的宣稱,不要輕易相信喔。

    有關化粧品安全知識,建議您可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facebook-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瀏覽相關訊息。
              
參考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撰稿者:食品藥物管理科/陳靜葳

沐浴乳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