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洗就黑?!染髮有辦法!!!

    隨著化粧產品、化粧技術的蓬勃發展,以及時尚流行的帶動,染髮,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妳(你)有染髮嗎?!

    染髮劑屬特殊化粧品,多數的染髮商品含有化學成分染劑,若不慎使用,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有些染髮商品宣稱用洗髮的方式就能達到染髮的效果,但若未能了解其真正成分,對身體來說是存在風險的,因此,正確使用染髮劑,可以讓您青春、美麗又不傷身體。

    為了您的健康,衛生局教您染髮五撇步,讓您安全又美麗:
    • 染前選-選購有含藥化粧品許可字號及完整標示的染髮產品。
    • 髮健康-確認頭髮周圍皮膚及頭皮是否健康,有傷口時千萬不要染髮。
    • 要看明-看清楚染髮產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以確保使用安全。
    • 安全染-正確安全使用染髮產品,不得以洗髮方式進行染髮。
    • 全注意-全心注意染後皮膚狀況,每次染髮需間隔3個月以上。

    有關化粧品安全知識,建議您可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facebook-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瀏覽相關訊息。
              
參考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撰稿者:食藥科/陳靜葳

染髮有辦法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