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9年度「2020愛您~愛您作夥健走 走出宜蘭好健康」~『歡樂智多星 不老童樂會』健走活動

「健走」被世界衛生組織稱之為最完美的運動,不但沒有年齡限制,還能隨時隨地進行,如能持之以恆,就可延年益壽~最新的研究發現,每天只要運動15分鐘,可減少糖尿病、心臟病、癌症風險,亦可提昇健康、減緩老化,減少長照費用。

初秋的早晨,帶著微微的涼意,正是一起健走的好時機!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在109912(星期六)一大早,我們來到壯圍鄉美福社區鎮安廟辦理『歡樂智多星 不老童樂會』健走活動,這次活動為響應「國際失智症月」特別展現『高齡友善、失智友善社區』成果,另外本年度評選出8家優良哺()乳室,也在活動中進行公開頒獎,透過公開表揚績優機構及職場,共同支持母乳哺育理念的推廣。

本活動結合公()立機關、社區發展協會、學校及民意代表等進行全民健走及衛教主軸宣導活動,讓社會大眾善用在地現有自然環境,把健走融入日常生活,養成動態生活習慣,期望透過健走活動,帶動民眾運動風氣,邁向宜蘭健康好生活。

 

撰稿者:保健科 黃惠卿

林縣長姿妙致詞與鼓勵

林縣長姿妙致詞與鼓勵

歡「樂智」多星 一起動起來

歡「樂智」多星 一起動起來

長官貴賓共襄盛舉~起走鳴槍

長官貴賓共襄盛舉~起走鳴槍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