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愛您作夥健走 走出宜蘭好健康

    研究報告指出:即使是短時間溫和的體能活動(如健走10分鐘),就可對身體健康產生顯著影響,因此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比進行3分鐘的強度運動更具實質效益,遵循「運動333」原則,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心跳速率需達每分鐘130次,每週運動時間達150分鐘,就能消耗多餘的熱量,增加新陳代謝及體能。

    提醒各位鄉親~要享受健康、年輕漂亮、活力充沛的不二法門就是「多運動、多蔬果、多健康」。鄉親朋友於過年佳節期間享受美食之餘,記得安排健走運動、散步談心的行程、養成全家動態生活型態,除了活動筋骨、放鬆壓力外,增加家庭的凝聚力,家人們也能度過難得相聚的快樂時光,全家大小、扶老攜幼於新的一年共同邁向健康好生活。

    2020新的一年衛生局特別規劃6場次的健走活動,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參加2020愛您~愛您作夥健走活動 走出宜蘭好健康~

愛您作夥健走 走出宜蘭好健康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