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樂齡「憶」起來~歡慶重陽節

    壯圍鄉美福社區為宜蘭縣第一處失智友善示範社區,設置失智友善館,提供失智症預防課程、失智友善環境評估及整合照顧模式介入,由專業人員提供懷舊音樂、藝能交流、身心機能活化等體能或認知促進課程,並組織失智友善志工人力,協助共同照護,除讓長者增加社會參與相關活動,更可積極預防失智症狀惡化,讓長者能夠落實「在地老化」,實現「預防失智,不再失志」!

    壯圍鄉於今年同時外展鄰近順和與壯六社區為失智友善社區夥伴,形成社區守護網,在重陽節前夕,辦理樂齡憶起來~歡慶重陽節的失智友善社區成果發表會,除了欣賞社區長輩帶來的精采表演,藉由社會參與、體能與營養的健康促進課程,有效的預防失智症的發生,也希望透過成果的展現,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失智症,因為失智友善環境的營造需要更多的友善天使、友善的組織以及友善的你、我、他一起來共同努力!

長官貴賓一同簽署友善失智守護網

長官貴賓一同簽署友善失智守護網

老玩童-舞動時間

老玩童-舞動時間

撰稿者:保健科 曾尹宏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