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營造優質哺乳環境,108年優良哺(集)乳室評選出爐了

    為落實法定公共場所哺集乳室設施之完備,鼓勵法定外之企業職場共同營造優質的哺育環境,特辦理本縣優良哺(集)乳室競賽活動,本年度共輔導23處哺(集)乳室參賽,進入決賽家數計有8家,並由委員進行實地訪查評選出3家「特優獎」,分別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另,清水地熱公園、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宜蘭運務段宜蘭站、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羅東聖母醫院、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等5家分別榮獲「優等獎」。爰訂於108年9月28日上午假大同鄉崙埤籃球場舉辦之健走活動中公開頒獎表揚,期望透過正面的鼓勵及公開表揚,共同支持及協助母乳哺育理念的推廣。

    為了孕育健康的下一代,提供寶寶優質哺乳空間,呼籲企業雇主、家人、親友及社會大眾支持媽媽哺乳,共同營造友善母乳哺育環境,期望哺乳中的媽媽們都能有愉快舒適的哺乳環境,有關本縣公共場所哺集乳室及自願設置哺集乳室資訊可逕上本局網站http://www.ilshb.gov.tw主題專區-衛生保健-婦幼及優生保健查詢,亦可洽詢衛生局保健科諮詢專線9367855,或本縣各鄉鎮市衛生所,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08年宜蘭縣優良哺(集)乳室

評選結果

 

單位

獎項等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特優獎

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

特優獎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特優獎

清水地熱公園

優等獎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宜蘭運務段宜蘭站

優等獎

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

優等獎

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羅東聖母醫院

優等獎

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

優等獎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