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8年大同鄉「友善齡距離~健康憶起行」健走活動

    「健康慢老」是我們的目標,活得老、更要活得好,多運動、多走路,多擴展與人、事、物的接觸面,不僅可以預防失智症,更可以讓自己更健康、更有自信。運動 有助於提升認知功能,適度的運動可以增強記憶力,有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有效活化身體整體機能,如此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就讓我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108年09月28日(星期六)上午7點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到大同鄉崙埤村河濱公園步道健走去!大同鄉是個美麗的地方,有豐富的山林資源和得天獨厚的自然美 景,此次到大同崙埤公園健走,大片草地覆蓋整座公園,步道寬廣舒適自在,入口處就有泰雅族原住民紋面的意象圖騰擺設,以及介紹原民生活習性相關的可愛偶飾 雕塑,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此次健走活動主題「認識失智症」內容設計,含「有智者事竟成」、「與智者同行」、「有智一同向前行」等趣味闖關活動,歡迎大 家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提升您的健康智慧,為生活加值!

    秋高氣爽的季節,適合規劃來趟踏青之旅,大同河濱公園步道舒適寬闊,放眼望去藍天白雲和青色山巒相間的美景,頓時使人心胸開闊,想體驗尋找悠閒慢活的步調 嗎?來吧!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布鞋,以最簡易的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和我們一起來體驗這塊山林中的美麗景色吧~

下一站 「冬之趣」,我們相約11月9日三星鄉健走活動見ㄛ~~

*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 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 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s://www.ilshb.gov.tw/);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Q版的「原」民偶飾

Q版的「原」民偶飾

藍天白雲~步道舒適寬闊

藍天白雲~步道舒適寬闊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