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免費敬老眼鏡  萬付眼鏡再捐贈

     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在這樣美好的一天裡,宜蘭縣敬老眼鏡的列車來到宜蘭縣立運動場的體育館配鏡啦!

    自從108年7月1日起至8月中,在政府、民間、村里社區、敬老眼鏡行所有的夥伴協力下,將近有15,000位長輩接受專業檢查完成老花眼鏡配鏡。

    為了給本縣長輩更多更好的服務,今天在社團法人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的愛心協助下,爭取到無名氏的萬付眼鏡第二期贊助,由協會許育寧理事長及林姿妙縣長共同出席完成致贈儀式。

    現場也有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七結、延平、七張社區的銀髮寶貝們帶來精彩的演出,展現宜蘭在地特色以及縣府對於長者視力保健、失智友善社區營造和長者營養的重視!

    小提醒,只要是設籍於宜蘭縣且年滿65歲以上長者,先以電話預約,再攜帶身分證至本縣張貼有「敬老眼鏡行」標章的合作眼鏡行,即可接受專業驗光人員檢查服務歐~讓我們拼出宜蘭好生活,看出美麗新「視」界!

撰稿人:保健科 曾尹宏技士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