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舉辦-「愛妳不肺力」專案活動

為提高大眾對肺部健康之警覺,建立正確篩檢觀念,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動「愛妳不肺力」專案,針對經濟弱勢之肺癌高危險族群女性辦理「清寒女性篩檢補助計畫」,透過有效的篩檢工具-「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來幫助女性遠離肺癌威脅。詳情請見「弱勢家庭篩檢補助報名表」或諮詢專線:02-87879907分機205黃小姐。「愛妳不肺力」專案另包含「愛肺小學堂月月抽」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1:清寒女性篩檢補助

  1. 審查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2月15日止
  2. 篩檢完成日期:經審查通知符合資格,則需於12月25日前完成篩檢,並於12月31日前郵寄收據影本完成補助的申請。
  3. 補助金額:依實際支出補助,每名補助上限新臺幣6,000元。
  4. 開放名額:100名。(額滿為止)
  5. 補助資格:符合以下條件者:
    • (1)年滿40歲(含)以上之經濟弱勢女性(需中低收入戶/清寒證明)
    • (2)為肺癌高危險族群:符合「弱勢家庭篩檢補助報名表」內「肺癌高危險族群自我檢核表」6項指標中任1指標之高危險族群條件即可。

活動2:愛肺小學堂 月月抽

  1. 活動對象:全國民眾
  2.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
  3. 參加辦法: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上網回答「愛肺小學堂」5題肺癌問答題並加入台癌會員,就能參加抽獎活動。
  4. 活動專線:(02)8787-9907分機205
  5. 活動網址:http://lovelungs.canceraway.org.tw/

撰稿者: 企劃科 林麗娟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