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我的青春,不惹「麻」煩

    近年來常常發現許多青少年朋友們認為的單純簡單的朋友聚會,最後卻成為了充滿毒品誘惑相關新聞充斥在各大新聞及網絡媒體報導中。

    而現今毒品的包裝越來越精緻及新奇,如常見的咖啡包、奶茶包、果凍、餅乾、巧克力及郵票等等,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難以分辨其真假,目的便是為躲避警察追查及吸引青少年朋友們注意目光。

    於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藥物分級中,大麻為二級毒品,根據研究顯示,若是在青少年時期施用大麻,其腦部的發展容易受到影響,經常出現記憶障礙、智力下降、集中力變差等症狀;若長期使用大麻後突然停止,會出現易怒、煩躁、焦躁、失眠等戒斷症狀。

    世界很大但青春很短,還有許多有趣的事等著我們發覺及體驗,如果您或您的親友有毒品上的困擾,歡迎撥打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 幫幫我),將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