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局長布達宣誓暨交接典禮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新任局長徐迺維布達宣誓暨交接典禮,於108年1月18日在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健康大樓舉行,由縣長林姿妙監交,新任局長徐迺維從代理局長岳瑞雪手中接下局長印信,正式就任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局長職務。典禮有宜蘭縣各大醫院院長、相關醫事公會代表、各鄉鎮市衛生促進會代表、縣議會議員、縣府局處首長及衛生局同仁等各界貴賓參加,共同觀禮新任局長宣誓就職。

      縣長林姿妙致詞表示,縣府團隊組成是考量人才與業務的適切配合,徐迺維局長在醫學專業領域及行政經歷相當豐富,特別感謝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同意借調,期望借重徐迺維局長專才提升宜蘭縣公共衛生及長期照護業務的推展,也感謝衛生局秘書岳瑞雪於代理局長期間,維持宜蘭縣公共衛生業務穩定。面對縣民託付與期待,縣長林姿妙期許縣府同仁都能以基層的聲音為依歸,苦民所苦,解決每一位民眾生活上最迫切的問題,建設宜蘭成為富足安康、安居樂業的新城鄉,與宜蘭縣民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新任局長徐迺維為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公共衛生碩士及國立陽明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博士畢業,就任前為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兼社區醫學中心主任,及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兼任助理教授,曾任埔里榮民醫院醫師、臺北榮民總醫院主治醫師、行政院衛生署宜蘭醫院副院長及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專長為高血壓及高血壓性心臟病治療。

新任局長徐迺維簡歷如下:
一、年齡:55歲(民國53年次)。
二、學歷:
(一)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醫學士
(二)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公共衛生碩士
(三) 國立陽明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博士
三、經歷:
(一)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部定兼任助理教授
(二)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社區醫學中心主任
(三)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
(四) 衛生署宜蘭醫院副院長
(五) 衛生署宜蘭醫院醫務秘書
(六) 臺北榮民總醫院內科部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七) 埔里榮民醫院醫師
四、學會:
(一)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理事
(二) 中華民國重症醫學會理事
(三) 中華民國國立陽明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撰稿者:人事室 張博詠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