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7年環縣健走第12站-「愛戀冬季健走去、幸福健康伴我行」健走活動

      時序進入12月,除了明顯感受到深秋的餘韻,在節氣逐漸轉換寒冬的時刻,我們從1月開始至12月的「環縣健走」活動也進入最後一站,宜蘭縣政府衛生局 劉建廷局長溫馨的提醒說:「從小養成潔牙的好習慣,待年齡增長至70~80歲時,還能保有20顆牙齒,便能健康呷百二」,要維持活躍老化,就要活到老、『動』到老,健走是一項溫和的好運動,要大家別忘了持續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今(107)年最後一場次的健走活動─「環縣健走集點遊─足舊步新好自遊」,將於12月8日(星期六)上午7點30分假員山公園河堤步道舉辦,歡迎各位鄉親朋友們持續和我們一起來走路、用雙腳體驗,當個宜蘭好行人!

     員山河堤步道,左右兩岸景色美觀又整齊,不論是清晨寂靜時,或是黃昏時段享受天空一片彩霞餘暉,都是健走的好時光,沒有熱鬧街景,眺望雲端遠山,近觀青青河邊草,伴隨著微風吹拂,在河堤上舒適平坦的步道散步是一種享受。

     元氣的每一天,就用『活力』來點亮吧!來吧!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運動鞋,以最簡易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和我們一起曬曬太陽做運動吧!!

提醒您!別忘了~攜帶您每站收集的健走集點卡前來兌換「健康禮ㄛ~」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

   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ilshb.gov.tw/info_index.php);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園區生態棧道~恬靜優美         

                         

 著名神社-忠烈祠

撰稿者:保健科 陳雅雯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