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7年環縣健走第11站-蘇澳鎮「漫活武荖坑~森活愜意行」活動

      序屆深秋~天候漸寒,來蘇澳鎮旅遊時除了大啖美味的秋蟹、肥美的鯖魚、Q彈的飛虎魚丸,也別忘了讓身體也動一動暖和一下,讓我們一起徜徉在大自然美麗的金秋風情吧!

      107年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8點邀請您來到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健走去!「武荖坑」位於冬山鄉與蘇澳鎮交界處,是由武荖坑溪與東武荖坑溪的匯流處所形成的溪谷。溪流兩側茂林叢叢,入目皆綠,自然景觀優美,生態環境豐富,經開發為風景區後,園區內規劃廣大草坪可供露營、遊憩等,也是本縣辦理綠色博覽會及童玩節泛舟、玩水的絕佳景點。

      您不妨背起簡易的運動裝備,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布鞋,呼朋引伴一起用雙腳扎扎實實體驗最美麗的自然景致吧!

別忘了~下一站12月8日我們員山鄉公園健走步道相見囉~~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

   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ilshb.gov.tw/info_index.php);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綠意盎然的健走步道

           

 

 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撰稿者:保健科 曾尹宏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