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7年環縣健走第8站-大同鄉「七夕寒溪情~快樂揪健走」健走活動

      健康~是自己的事「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你投資什麼,身你就會還你什麼」8月份的健走選在大同寒溪部落舉辦,不論是8月父親節、農曆七夕情人節,都歡迎您當一個有「情」人,邀約您最親愛的人一起來實踐健康的事,健康生活簡簡單單~熱情的邀請您和我們一起來「享受」這份簡單吧!

      107年08月18日(星期六)上午7點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到大同鄉寒溪步道健走去!此次到大同寒溪部落健走,體驗106年啟用的「寒華大橋」,它串連著部落內的交通要道(總長340公尺),還可連接寒溪著名的景點「寒溪吊橋」(長達324公尺),為宜蘭縣第一長的鋼索吊橋,吊橋彩繪上原住民慣用的熱情色彩與圖騰後,相當醒目,如彩虹般的跨越河床,搭配著兩端青山,縱使河水已乾涸,卻仍散發著一股清純而熱情的秀麗,誘引著旅人的腳步~一起來享受自然的體驗。

      健康~我們一起同行,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布鞋,以最簡易的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享受自然的芬多精,和我們來走一趟深度的人文生態之旅。

別忘了~下一站107年9月15日邀您一起到 冬山鄉 健走見ㄛ~~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

   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ilshb.gov.tw);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原」味的寒溪吊橋

藍天白雲~秀麗青山

撰稿者:保健科 陳雅雯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