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宜蘭縣環縣健走第6站〜環縣健走好撇步~宜蘭尚水每一步〜暨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大吉站、二結站聯合授牌活動

      環縣健走活動第六站來到了五結鄉五結國小旁的堤頂大道,除了片片相亙的稻田和一眼望去無礙的景緻外,還可以欣賞沿途花木扶疏的農村景致。

      本次健走活動中也正式發表並推廣『宜蘭尚水健康操』,為增加本縣全齡縣民的健康促進活動,邀請在地知名音樂創作人潘芳烈老師,親自創作〈宜蘭尚水〉一曲,並邀請本縣全人健康促進體適能運動協會林致成理事長協助編排為『宜蘭尚水健康操』,讓『宜蘭尚水健康操』成為全體縣民展現活力健康與在地驕傲的精彩亮點!

      活動中還有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大吉站、二結站的聯合授牌儀式、二結社區家園站帶來的太鼓迎賓、三興社區家園站的樂齡起舞、五結鄉立幼兒園的明日之星~食在健康、大眾社區家園站的銀髮Show、107年「生活無菸檳,節制少飲酒」~海報競賽頒獎典禮及廉政宣導等各式活動,展現出活力無限的氣氛!

 大吉站及二結站授牌儀式

 

宜蘭尚水發表會

 

鳴槍齊步走

 

「生活無菸檳,節制少飲酒」~海報競賽頒獎

撰稿者:保健科 曾尹宏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