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宜蘭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榮獲106年度中央聯合視導“特優”殊榮!

      宜蘭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於106年4月接受中央率領的督導小組(由法務部、衛生福利部、教育部、警政署及勞動部組成)進行聯合視導暨考評,結果出爐~宜蘭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獲得中央聯合視導考評「全國第三組特優」、「各分組類整體績效第1名」及「綜合規劃組第1名」。於107年6月26日全國反毒有功人士團體暨績優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颁獎典禮,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颁獎表揚。

      宜蘭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係系統性架構來進行毒品防制工作,以「無毒宜蘭」為願景,「關懷一個都不能少」、「全面拒毒」為核心價值,依防制作為優先建構策略主軸,分設預防宣導組、犯罪偵防組、保護扶助組、轉介服務組及綜合規劃組等五組,並以「減少毒品新生人口數」及「預防再犯人數」為目標,落實建構毒品防制網絡藍圖。

      我們關心您或您的家人及親朋好友,如有任何關於毒品危害防制的問題,歡迎撥打24小時免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將有專業人員提供您全天候諮詢服務哦!

 

 

撰稿者:心防科 林佩宜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