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7年環縣健走第6站-五結鄉「健康好撇歩~五結排水堤頂來健走」健走活動

      進入6月的季節,天氣漸漸炎熱,此次健走活動在端午前夕,社區家戶忙碌不時傳來粽葉飄香,讓健走活動更添增濃厚的民俗風情。為了迎接清爽的夏天!想要擁有健康好體態,培養運動好習慣,從現在開始~邀請您快來體驗「動」起來的舒暢心情!讓您越「動」越好運喔!

      107年6月16日(星期六)上午6點30分邀請您跟我們一起到五結鄉排水堤頂步道健走去!堤頂步道上除了片片相亙的稻田和一眼望去無礙的景緻外,還有幾家特色的民宿與農舍,途中經過花木扶疏的洗禮後映入眼簾的農村景致舒適愜意,日出時或傍晚夕陽時段走在田謐的景色步道上,都能讓心情愉悅和身心放鬆喔~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布鞋,以最簡易的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來參加~讓平時因忙碌而緊繃的神經暫時鬆弛,將喧囂的車聲與心中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自然田野的樂趣。

別忘了~下一站 我們相約7月14日我們三星相見ㄛ~~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

   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ilshb.gov.tw/info_index.php);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綠油油的稻田

                                          

 

 河堤步道~綠意盎然

撰稿者:保健科 陳雅雯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