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宜蘭縣2018世界無菸日-頭城環縣健走暨「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拔雅站、大溪站聯合授牌活動

      今天環縣健走活動第五站來到了頭城鎮臨近海岸的大坑協天宮,漫步在濱海的自行車步道,徜徉在海天一線的美景中,伴隨著海風的輕撫,海灣的潮起潮落,眺望遠方寧靜的龜山島,除了可以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更可舒緩現代繁忙工作的精神壓力。

      這次的活動更響應531世界無菸日,參加健走的民眾開心的和沿途的無菸宣導標語合照,上傳衛生局的臉書並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本縣在營造無菸支持環境上的決心!

    活動中還有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拔雅站、大新站的聯合授牌儀式、大坑罟家園站的迎賓舞、福成社區及宜大不老善團的「食安報報」、聖方濟長期照護中心的老寶貝們帶來銀髮律動舞健康、本縣優良公共衛生護理人員表揚及廉政宣導有獎徵答互動小禮物,展現出活力無限的氣氛!

拔雅站及大溪站授牌儀式 支持531世界無菸日
支持531世界無菸日 鳴槍齊步走

撰稿者:保健科 曾尹宏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