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7年環縣健走第5站—頭城鎮「溫馨健康行~山海悠遊趣」健走活動

      位於頭城鎮大坑的觀景台,早期是管制海防的軍事哨所,後續改由海巡署管轄,隨著時空移轉,海防角色逐漸淡去,哨所逐漸荒廢。經由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重新規劃整修,活化為景觀咖啡館。當您越過一旁的坡道,眼前一片豁然開朗~沿著堤防有條筆直的自行車道,可以一路通到烏石港附近的蘭陽博物館,沿途平緩易行,河堤旁有附近居民種植的農作蔬果,迎著徐徐吹來的海風,聽著海浪聲、眺望遠方寧靜的龜山島,欣賞遼闊的海景,讓人不知不覺的放空思緒,享受當下的溫暖陽光。

      107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6點30分,邀請您跟我們前往大坑河堤步道健走去!清晨的陽光和煦照映著,清新的空氣,徜徉在海天一色的優美環境下。本次活動結合了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長照衛福據點,活動會場中家園站的攤位有各社區的特色呈現,如:識字班、手工藝蠟筆畫、燈籠DIY等作品,充分展示長者的手工技藝,實現在地老化,同時,邀請您帶著家人、朋友們一起來快樂健行,共同響應「531世界無菸日」,當天健走只要show出您與禁菸造型(貼紙、服飾、背版、人偶立牌、標語…等)活潑生動的合照,上傳至衛生局FB臉書並按讚分享,即可兌換精美好禮喔~

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布鞋,以最簡易的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來參加,同時享受怡人景緻,豐富步行的經驗。

 

~別忘了!下一站6月16日我們五結國小體育館見ㄛ~~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

   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ilshb.gov.tw/info_index.php);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堤岸步道平緩舒適

 

            

蘭博靜佇在山的一隅

 

撰稿者:保健科 陳雅雯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