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宜蘭縣「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站」〜菸檳雙齊零〜享瘦芬多精〜羅東鎮健走暨羅莊站、大新站聯合授牌活動

      為迎接高齡社會打造友善幸福城市,宜蘭縣在產、官、學、民協力合作下推動「一家園一特色-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於107年4月14日結合宜蘭縣環縣健走第4站–「菸檳雙齊零〜享瘦芬多精」健走活動,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羅莊站(第35站)、大新站(第36站) 聯合授牌儀式。

      活動中結合樹林社區太鼓表演、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不倒翁平衡舞蹈、小甜甜的幼兒園的「食在安心~微笑傳承」劇場表演及廉政宣導有獎徵答,展現羅東鎮祖孫同樂活力無限的氛圍,和「老來寶宜蘭到處跑」的不老精神相互呼應,營造「安居樂業、友善照護」的健康活力、高齡友善城市。

 

 

 

 

撰稿者:保健科 林業峰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