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拒絕毒品 我們挺您

      法務部為整合全國各地方毒防中心之諮詢電話,提供有需求之藥癮者及其家屬、朋友、一般民眾等便捷、迅速之電話求助管道,於98年3月1日成立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戒毒成功專線,作為全國一致、全年無休之24小時不打烊免付費求助專線,並由各地方毒防中心負責電話接聽及諮詢服務,搭起藥癮者及其家屬等人與政府間順暢之溝通橋梁。

 

      毒品是社會各界極為關注議題,政府多年來在反毒工作上已投注相當多的努力,宜蘭縣政府毒品防制是以「無毒宜蘭」為願景,秉持「關懷一個不能少」的理念,以家庭為單位進行保護扶助,最後全民必需共同營造一個拒毒安心的環境,藉以保護青少年共同建構無毒宜蘭藍圖。有任何有關毒品防制需求,可撥打0800-770-885-24小時免付費的戒毒成功專線,尋求專人協助。

https://www.baphiq.gov.tw/view.php?catid=7280

資料來源引用至:法務部/文字、圖

撰稿者:心防科 林佩宜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