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2018環縣健走「集點」遊~足舊步新好自遊

      「健走」是被世界衛生組織稱之為最完美的運動,不但沒有年齡限制,還能隨時隨地進行,如能持之以恆,能讓身心舒展對身體健康有莫大的幫助,每日運動15分鐘,可減少糖尿病、心臟病、癌症風險,還能增進工作效率,促使腦部產生腦內啡,還能讓人心情愉悅、舒壓解憂,落實「健康飲食」與「身體活動」的健康生活習慣,是預防慢性疾病最好的方法,更有助於遠離疾病的威脅。

      為了鼓勵民眾「揪團運動」持續加入健康生活的行列,今年我們規劃『健走「集點」遊~足舊步新好自遊』集點活動,凡參加12鄉鎮市辦理之環縣健走活動,即可獲得一張集點卡,集滿4張不同圖案的集點卡後,便能於各鄉鎮市衛生所兌換精美健康宣導品1份(依不同點數可兌換不同宣導品),參與愈多集點愈多健康愈多,全數集滿12張各鄉鎮市健走活動集點卡,還有太陽能露營燈可以兌換喔,相關活動訊息請逕至宜蘭縣政府或衛生局網站瀏覽。

 

撰稿者:保健科 曹錦蘭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