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春節醫療不停歇 民眾就醫沒煩惱

      為因應春節2月15日(星期四,除夕)至2月20日(星期二,初五)共計6天假期,我們協調縣內7家急救責任醫院,加強急診重症之醫護人力調配,持續提供24小時緊急醫療服務,確保春節6天連續假期民眾緊急醫療需求,守護民眾健康不打烊;並提供本縣轄區內各醫院門診看診時間和中、西、牙醫診所春節期間開診情形一覽表,民眾如有需要可善加利用本局網站(http://www.ilshb.gov.tw/index.php?catid=23&cid=1&id=3290&action=view)查詢。

      另為了保障持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民眾權益、避免中斷用藥影響健康,提醒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民眾,倘若上次(上個月)的給藥屆滿(藥吃完)日期落在春節期間(2月15日至2月20日),可提前自2月5日(春節前10天)起領藥,安心過好年。

      春節連續假日期間,飲食、睡眠仍應正常作息為宜,切忌暴飲暴食,慢性病患務必提前檢視藥品存量並補充足夠之藥量,定時服藥勿擅自停藥,春節醫療不停歇,民眾就醫沒煩惱,人人過個健康快樂年。

 

撰稿者:醫政科 邱美玉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