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

107年環縣健走第1站—礁溪鄉「湖光山色悠遊行~龍潭湖健走去」健走活動

      步行創造出「人與人的相遇」,在生活中是件美好愜意的事,在工作閒暇之餘,您不妨歇憩片刻,和家人共同甜蜜攜手偕出遊,您可以帶領孩子們一起走路旅行,享受不同的視野,為健康的人生漫步走,到各鄉鎮去領略不同的人文風情,一起分享健走後環繞在心中久久不去的悸動。

      107年1月20日(星期六)上午7點30分邀請您跟我們一起到礁溪鄉龍潭湖環湖步道健走去!首場健走選在龍潭湖風景區,循著環湖道路悠然漫步,其湖面如鏡,青山倒影,景緻宜人,湖光山色悠遠寧靜,湖畔綠草如茵,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舒適的運動鞋,以最簡易的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來參加!

      此次活動我們結合老來寶社區家園站,邀請銀髮長者走出戶外健康運動,還有專屬的銀髮長者精彩表演,透過各社區合作夥伴的力量,與善用在地資源分享,共同推動在地老化,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銀髮世代新實力~健走運動賺健康!

親愛的健走朋友們~107年2月10日我們宜蘭河濱公園步道相見ㄛ~~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自備遮陽用品及雨具。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遇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將順延舉辦,順延及改期之資訊,

   主辦單位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  (http://www.ilshb.gov.tw/info_index.php);活動諮詢專線03-9367855

 

 Hold住健康不吸菸!全家Happy來健走!

 

 湖畔綠草如茵

 

撰稿者:保健科 陳雅雯



  回上頁 分享到Facebook